有個同學在美國念書順便做代購賺點微薄的生活費,

因為Coach在美國很便宜, 

所以就麻煩她幫我買.....

這次,我看上的是Coach的醫生包,

本來是想買檸檬黃的顏色,

不過,市場缺貨中~


最後,挑了基本款黑色.......



為什麼說失而復得呢 ? 

因為9月初同學就幫我從美國寄到深圳,

本來說7天就會到了....

結果等到了9月底, 還是不見包包的踪影,

同學打去美國問~沒有人知道包包去了哪裡

我又問深圳的郵局,也沒有看到這個包包..

再問去海關, 他們的回覆的~

由於大陸10/1國慶假期,所以海外包裹都查的很緊..

於是我們又繼續等待.....

放完7天的假後, 還是沒有等到包包,

最後, 我們決定放棄‧‧‧

同學在美國報遺失,

想不到.....又隔了一週後, 

包包居然送到了....

運送期間長達1個半月,


所以, 我稱它為【失而復得】的 Coach 包... 


裡面的空間很大, 可以裝很多東西唷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