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帶著喬寶貝到深圳的萬科城走走,

萬科城是萬科建設蓋的一個園區,

很大很漂亮,  裡面住著很多很多的科技人,

房價一坪是33-35萬台幣左右, 

不算太便宜 ~

中午去吃萬科城的丹桂軒, 

今天吃的是buffer, 

一個人68塊RMB, 

飲食的內容就是一些平時在丹桂軒點的茶點,

不過, 流沙包跟叉燒酥被吃光了,

讓我很不開心...

喬寶貝不用錢, 

但是.......以一個小嬰兒來說,她算吃的很多了.....



她的攜帶式餐椅放在台灣沒帶過來,

只好暫時讓她坐在Aprica的推車上,

剛開始,她很乖. 很配合.... 

但是, 一個小時候, 她開始變的不耐煩了...

尤其是看到我起身要去拿東西時,

就會激動的大叫...

被Simon念了一下, 

頭低低的..... 應該是在反省吧...



但是, 隔沒多久.......

又開始大吼大叫了, 因為她想要我抱她出去走走,

我說~不可以喔~

她嘴裡念念有詞,以她皺著眉頭的表情來看...

應該是想反駁我吧...




吃完東西後, 開始在萬科城裡面亂晃, 

發現它真的很大....  走了二個多小時, 才走了一半,

還有另一半的風景是只有住戶才能進去的...

除非~~ 我們偽裝成看房子的房客,

哈哈...



逛累了, 中途休息一下.......

喬寶貝會自己拿奶瓶了.... 

((可是我努力不懈教導的結果))



接下來的喬寶貝, 不肯自己坐在推車上, 

硬要我抱她.... 

我的手實在太痠了.... ((她已經有10kg囉))

於是, 我跟她商量..... 讓爸比抱一下好嗎 ?




她會看著Simon , 不停地叫著【爸爸】, 然後呵呵的笑..



還會想去拔爸爸的鬍鬚, 



接著, 幹脆用手用力拍爸爸的臉, 

但是, Simon連喊聲不可以都不敢....  ((真是卒辣~~))



最後, Simon叫我過去親他一下, 

結果, 喬寶貝看了我一眼, 

就學我的動作................

親爸爸一下, 

看Simon的表情....... 開心的咧~





今天出來不停的走路, 東晃西晃的....

還真累.......

完成喬寶貝第一次的深圳遊...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