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寶貝很喜歡玩一種很危險的遊戲,

就是坐在床上時, 突然往後躺...

有好幾次都差點掉下床, 

她不但渾然不知, 還笑的很開心,

一副很好玩的樣子,

我每次都用很兇的態度告訴她~不‧可‧以~

她‧‧‧依然故我,


話說某一天晚上她正要睡覺時,

又在玩這種危險的遊戲,

我一直警告她, 不準這樣......

她根本不聽.....

一直重覆這個動作,

最後一次躺下去時, 

頭撞到我的腿, 


痛到我眼淚都快噴出來了,

她大小姐只是唉叫了二聲, 

就沒事了.....

我看她的頭也沒有受傷,

但是, 我的腿‧‧‧‧‧黑青了....




我只能說, 猴腮雷的鐵頭功, 

把媽咪的腿撞黑青, 

而喬寶貝的頭連腫起來都沒有....

天丫~實在太厲害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