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是七月初吧.... 

研究所同學msn說... 想去香港玩 , 

剛好 ~ H.K 離我不遠....

於是, 就鼓勵她們來.... 

順便我們也能聚聚..  




最後, 她們三天二夜的香港自由行真的順利成行,

我也趁著Simon去澳門豪賭的空檔, 

溜到 H.K 跟同學為期一天半聚會..  

到H.K 前... 

Simon不斷詢問我:妳真的OK嗎?找的到路嗎?不會不見嗎?

事實證明~我‧真‧的‧OK‧‧‧‧‧

應該還能兼差當導遊吧~




想一想 ‧‧‧‧我們 認識多久了呢.. ?

2000年念研一, 算一算......

哇~9年了耶... !   

從少女變成少婦了‧‧‧‧‧

雖然大家各自有自己的家庭及生活,

可是我覺得可以這樣一起出來玩耍,

真的很幸福‧很棒~


歡迎你們下次跨越H.K到對岸找我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