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的關係認識這家做"特殊造型迴紋針" 的客戶, 

這些東西全部外銷到歐美國家去, 

一拿到這些小東西, 

我忍不住在手上把玩很久... 

大概是我的眼睛裡透露著 "送我" 二個字, 

客戶就把很多樣品都送我了... 

他們做的造型據說有幾百種, 

這些都只是小兒科而己喔‧‧‧



這些造型可愛、顏色繽紛的迴紋針,

我拿來教喬喬認識東西和顏色 , 

不過, 這個塑膠料是沒有經過CE標準的,

要很小心, 不能放進嘴巴裡.... 


【水果類】↓↓↓ 黃色的香焦 & 紅色的蕃茄  ↓↓↓





【數字】↓↓ 2 ↓↓  有 0~9喔..
 





【動物類】↓↓↓ 綠色的狗 & 藍色的馬  ↓↓↓





【人體結構類】↓↓↓ 白色的牙齒 & 黃色的大腦  ↓↓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↓↓ 紅色的嘴巴 & 灰色的腳丫 & 紫色的肺 ↓↓↓ 
 






【其它類】↓↓↓ 藍色的鑰匙 & 藍色的飛機 & 紅色的愛心  ↓↓↓






嘿~很有趣吧!

我決定要跟客戶買其它的迴紋針!

或者, 來揪團購買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