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是入院前最後一次在外面趴趴走,

去參加同事的喜酒, 

沒想到事隔沒幾天我就入院了...

同事很緊張打來慰問,, 

他覺得有可能是他害我的...

我覺得是體質的問題啦.... 

小楊~你別想太多囉!


新郎就是年初和我搭檔主持表揚會的男主持人,




由於新郎的媽媽吃素, 所以當天是喜宴是辦在大直一家很有名的素食餐廳,

我從沒有吃過素桌, 只能說.......... 很‧特‧別‧


還沒開桌就已經喝醉的同事..


還被當成拍照的背景...



主動跑來找我合照的小朋友, 是同事的小孩......



很久不見的大家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特地從台中上來喝喜酒的小芸妹妹..


新人送的小禮物... 是秀儒幫我搶到的..


小熊的背袋裡是金莎巧克力........當天送客也是用金莎 !


很晚了.... 準備回家了.... !!





這就是最後一次公開露面的我,

被大家稱讚是美麗的孕婦   ... (嘻 ccc )

我的肚子很大吧 .. !   

『千金文跟moony還說我肚子看起來還好,

    那是因為我現在是躺在病床上... 』

連護士都說我的肚子很大...營養應該是都被寶寶吸走了,

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拍大肚照.........

還是躺著躺著就直接送去生產了......

那還蠻遺憾的.. !



醫院安胎第九天了, 我到底何時可以出院呢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