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沒吃過一蘭拉麵就不要說自已去過日本... 

這樣講其實是有點誇張!

可是, 以我是個不愛吃拉麵的人, 去了福岡遊學後,

居然對它念念不忘...    就知道它應該還不錯啦!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它是從九洲紅到全日本的拉麵館, 大家可以想像南部和北部的口味其實不太一樣,

但是,可以在全日本都有分店必有它厲害的地方!

在出發前我特地上它的官方網站 ← (點選) 蒐尋分店地址, 

發現名古屋榮分店. 網站上寫著可以從以下三個出口走過去 ,

●地下鉄名城線「矢場町駅」(6番出口)徒歩4分

●地下鉄東山線・名城線「栄駅」(8番出口)徒歩6分

●地下鉄名鉄線「栄町駅」(8番出口)徒歩6分


於是,我們剛好要從名古屋電視塔過去, 所以選擇走「栄駅」(8番出口)

但是,走了快一小時... 一直找不到... 

問了好幾個路人都說不太清楚...

Simon問我:要不要放棄?  不~我絕不放棄!!!!!

最後,我打電話去店家問..附近有什麼大的標地物?

店家說:在地鐵矢場站LOFT (購物商城)附近

又走了半小時.. 終於找到了....  

結論:最好是從地下鉄名城線「矢場町駅」(6番出口)LOFT的方向徒歩4分




賣食券的販賣機, 拉麵要不要加大?要不要來個蛋?生啤酒等等, 

都從這台販賣機按就對了!



     只要有客人出來, 座位燈號會馬上顯示 " 空 " ,


    像K書中心一樣, 一人一小格座位, 他們很親切連喬喬都有自己的位置, 

   可是... 她還是跟我坐在一起比較保險 ...  

 
每張桌子上面有一張單子, 拉麵的味道要濃點還是淡一點?

要不要葱?要不要辣?麵是要軟一點還是硬一點?

填好後,按下服務鈴就可以啦!


       偷拍一下廚房的情況 , 蠻乾淨的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蘭拉麵只有一種口味...  這是Simon的拉麵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連湯都喝完的Simon ................  就知道他覺得好不好吃!

         連喬喬都說:再來一碗嘛!

         嘿....終於吃到我思念很久的一蘭拉麵了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