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Simon的同學-巴克力請我吃飯....

於是我挑了【甜橘】..... 他和洋葱的老闆是同一人, 

裡面的東西好像也差不多耶 !! 


我和巴克力點的都是『特級沙朗牛排』, NT$750元 (外加服務費)

說它到底好不好吃呢...........

其實就一般般囉, 要跟菇斯葵比的話, 肯定比不上的,

但是, 就一般牛排餐廳來看, 他的服務、餐點、環境還算不錯 !

◎我們的沙拉


◎巴克力的鵝肝醬


◎我的烤田螺


◎麵包...... 旁邊那個是蒜味醬


◎巴克力的海鮮湯



◎我的麵包湯, 是玉米濃湯, 蠻濃郁的呦.... !!



將‧將‧將.........

主餐來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不過, 今天吃的份量好像沒有上次去宮都拉那麼飽, 

我晚上八點多就餓了呢.....

上次的宮都拉我到隔天中午都還很飽呢... !!

不過呢....................還是感謝巴克力讓我飽餐一頓,

雖然他第N次的相親又失敗了..... 

但是, 希望他再接再勵吧........ !!

(雖然他總是說自己有錢又有閒..就是沒女朋友)


但是他水平太高 , 我實在愛莫能助...  


巴克力... 加油吧 !! 

(這次我第二次用我的Blog幫你喊話了... !!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