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向2歲4個月的喬喬,愈來愈鬼靈精了。

如果我有空,一定要整理一份《喬語錄》




有一天馬麻心情好,在客廳唱歌

她從房間跑出來:媽咪,你唱歌好好聽喔!我幫你拍拍手。

哈,狗腿的小人。。。。


這是馬麻在麗嬰房買的帽子,搭配喬寶貝的圓臉,

每次戴這頂帽子出門,總是有一堆路人搶著拍她。

(噗~真驕傲!)




喬寶貝突然轉性愛上學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保母陪著去上課,讓她比較有安全感

但是,聽到她每天起床都很興奮的說:媽咪,早安。我要去上學!

我心裡覺得很開心,至少她的生活有了新目標!



剛開始去學校,被老師投訴~

今天我們教靜夜思的詩,喬喬都不聽課,只顧玩玩具,

老師就叫她上台背詩,沒想到她居然會背!

是不是因為媽咪以前有教過她,她會背了,所以不聽 ?

我很尷尬的回答:大概是吧!    我會和她溝通,要乖乖上課!


後來,老師拿出蓋乖寶寶印章的法寶,

噗~對喬喬果然有用!每天的手都被老師蓋二個乖寶寶,

回來開心的不得了!

一直說~馬麻,你看我有乖寶寶!


幼幼班的學生,每天十點都要在大社區裡散步,

喬喬喜歡自己走,不讓保母或老師牽,

走到半路,遇到園長    
(幼稚園裡唯一讓她有點小小害怕的人)


園長:喬喬,怎麼不讓丫姨或老師牽呢?

喬喬:恩,因為我昨天撞到手,好痛喔!不能牽手!!!!!!

見鬼了,最好是撞到手啦!!!!!!!



2歲3個月的最後一天,

她跟幼稚園借一本叫《小兔子丁丁》的故事書回家看,

其實是叫我們念給她聽....

很認真吧!






喬喬在學校裡交了一個新朋友,

她叫熙熙,比她大一點點

據她說~熙熙每天都穿很漂亮的澎澎裙去上課,

有一天她對熙熙說:熙熙,你的裙子好漂亮,可以借我穿嗎?

講得好像媽媽平常讓她穿很醜一樣!!!!吼~~~ 

最近,她老是對我說~~~媽媽,你可以幫我買澎澎裙嗎?


以前我就聽說過念台商學校的小孩會很愛比較,

不會這麼快發作吧!!!!!!! 


隔週,我幫她穿了一件新的白色裙子,

她開心的在學校跟每個老師說:老師,你問我,裙子誰幫我買的?


平時在家裡有蘋果,她都不太喜歡吃,

在幼稚園裡偏愛吃蘋果,

有次因為吃太多蘋果,把別人的份吃掉了,結果被大班抗議~~~~

隔天馬麻買了一堆富士蘋果去學校請大家吃 



雖然鬼靈精怪,但是老師都很愛她,

因為她很喜歡幫老師拿東西還會講好聽話哄老師!




最近迷上看yoyo點點名,

馬麻終於知道水蜜桃姐姐、蝴蝶姐姐、香蕉哥哥是從那裡出來的,

最愛裡面一首歌:大霧裡的世界

看到水蜜桃唱歌拿麥克風,她也堅持唱歌要拿麥克風 




看到馬麻下班回宿舍,會拿拖鞋給馬麻穿,

超貼心 

睡覺睡到一半,常爬起來叫馬麻:抱著我脖子睡

( 吼~~~醬怎麼睡啦!)


睡覺常常連棉被一起滾到地上,幸好馬麻在地上有鋪厚棉被,

不然早就黑青了!





這個月的紀錄差不多這些了吧~~~~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