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買這個牌子的蠟筆很久了,這次回來深圳終於下手了。

果然一拿到蠟筆的喬喬,趁我去洗手間時在牆壁亂畫,

一看到我從洗手間出來馬上神情有異

我早就知道她會做這麼欠扁的事~~~~~

所以,買的是美國Crayola的可水洗蠟筆

用溼抺布就可以擦乾淨了。



第一次接觸
Crayola是它們家的可水洗水彩,

是喬喬上早教課程時,老師發給小朋友的。

當時老師要他們用手沾顏料,

在紙上亂塗鴉。去洗手時, 碰到水就溶解了。

~好酷的水彩筆~

(說到早教課,爸媽已經偷懶翹課4個月囉 )


 
     
不過,我沒勇氣買水彩; 心想還是買蠟筆比較保險


       它還附上二張大畫紙,畫完用溼抹布輕輕擦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  喬喬很喜歡這個新東西,每天放學都要畫畫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這年紀的小孩很愛拿爸媽的剪刀、刀片、指甲剪這類危險物品,

      於是買了一個仿真版的瑞士刀組合,

      她很開心地說,她要剪紙。

      有時還說要拿剪刀幫我剪頭髮  




       這二個新入荷的玩具,又讓他快樂過了一星期。

       接下來,馬麻又要去找別的玩具了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