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起床時,就覺得肚子痛痛滴,
一直在想... 要不要晚點到公司,
可是,又心繫著我那未完成的報告,
還是忍住出門企了...


搭上平時坐的254公車,
因為我在第2站,所以每天早上都有空位可以坐,
今天我心血來潮想坐在左邊靠窗的第4個位置,
結果車子搖搖晃晃的來到第4站時,車上已經沒位置囉,
突然上來一個孕婦, 而她就站在我旁邊,

我一手壓著肚子,另一邊心裡在想...
到底要不要讓坐 ?
結果前面的博愛座坐著一位50幾歲的歐巴桑,
她轉頭看我一眼, 就站起來對孕婦說:來!這裡給你坐....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時候,我覺得頭頂上有好多烏鴉飛過去,


於是,我還是忍著痛, 站起來對那名孕婦說:我給你坐吧!
我走到第一個座位站著, 肚子依然疼痛...
人愈來愈多, 車子又塞在福和橋上,
最後我不斷冒冷汗, 最後終於忍不住.... 蹲下來..
旁邊的丫伯, 就很大聲說.... 

「小姐,你要不要緊丫, 我看妳很痛耶,來來來,這裡給你坐 !」

.............即使有位置坐, 我的肚子還是好痛,
下車後, 先走到捷運站洗手間拉肚子, 
去看醫生才知道是急性腸胃炎,
唉~今天真倒楣!

聽完我敘述這件事的友人都說, 我實在太倒楣了...
明明自己也不舒服, 偏偏孕婦又站我旁邊,
又被歐巴桑冷眼看一眼,
友人說~當時應該有人在心裡OS, 這女生怎麼這麼沒愛心,
但是,
simon居然邊笑邊說............搞不好歐巴桑回家後會說~她今天遇到演技派女生

..................... 很‧機‧車‧的‧張‧先‧生 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