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心肝寶貝滿四個月了,

前些時候她開始會吃手了,

而且很會流口水, 牙齦有看到一點點白白的東西,

很害怕她太早長牙 !! 

為了讓她戒掉吃手的壞習慣,

我請朋友從日本幫我帶兩種固齒器回來...


一種是有冰鎮效果, 減緩牙齦因為長牙的疼痛,

另一種是可以拿來搖,還會發出聲音的 . 




一定有人笑我笨.....

台灣買就有賣日本製的東西,幹嘛要從日本帶回來,

因為放在嘴裡的東西,我覺得還是要小心...

所以呢.....堅持叫人家從日本帶回,

而且再三確認, 是正宗在日本製作的,我才放心...


我教了她二,三天, 

她終於會把固齒器放在嘴巴裡了...


瞧~影片中的她,吃的津津有味 .. 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