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離開上家公司後,我就沒有再主持過活動了,

沒想到居然又被陷害了,,

既然都被點名,我就不會推, 因為這樣顯得很不成熟,

只好告訴自己 「怕什麼 ! 又不是沒主持過.....」

但還是怕...................

畢竟陣仗和以前不太一樣..

以前跟總經理很熟, 每次主持完總經理都會給我4張王品牛排卷,

但是,現在的總經理是丫本仔, 一點都不熟..而且看起來好嚴肅丫..


..... 於是心裡很挫 !



我們本來想走搞笑路線, 但是主辦單位說, 總經理喜歡有質感的,

質感....... 這是什麼鬼... !!!

於是, 辛苦寫的主持人稿被刪了又改,重寫又繼續刪...

不旦下台中的前一天加班到10點多改稿子, 

在會議正式開始前2小時也在改稿子, 改完又再急忙跑去化妝. 真讓我冒汗....

因為我不喜歡稿子沒背熟的樣子, 這樣顯得不專業





連續二天的彩排,我站的腳好痠 , 一直動來動去, 最後把腳翹到桌下的橫木, 要不是隔天穿超彈性襪,

我大概會鐵腿吧 !



一直改,我就要一直念.......念到順為止, 差點沒吐血, 

採排時,有一段我一直念不好,螺絲咬了好幾次, 

同事在後台說..... 以為我跳針咧 !!   . 幸好正式來時,沒有問題...




過了二個多小時,我總算化好妝,做好造型了...
大濃妝,禮服...... 怎麼很像結婚丫,

造型完成後, 造型師還叫我們擺幾個pose讓他拍照,

這種感覺更妙....................!!

不過,我讚美一下這個造型師, 我的髮型是用我滴真髮作的呦,

大家都說很好看, 感恩啦 !

好多與會來賓跑來合照, 會議結束後那整個星期,

我幾乎天天都收到他們寄來的照片, 不過有很多相片都是正在主持的時候拍的,

我開玩笑說~我要收肖像費呦!

不過,更好笑的是................
有不少經理打來問我有沒有男朋友,要幫我介紹..

但是,最讓我感到溫馨的是......

收到不少mail, 跟我說
『那是他們參加過主持最棒的一次會議』

對於即將告別這裡的我來說, 這句話勝過千言萬語 .. !!





和我搭檔的男主持人, 年底要當新郎囉,, 恭喜!!!



工作超級無敵認真的好人....



我最喜歡的美女翻譯..





... 頒獎典禮結束後, 我飛奔跑去換裝,順便把臉上的妝洗一洗,


準備要去參加晚宴啦.....!!
早就聽說今天有劉謙變魔術,還有彭佳慧來唱歌,

晚宴的主持人是 陳為民vs劉真,  國標舞女王超級瘦的啦... !!

到底有沒有吃飯丫..
 


劉謙在變魔術時,我很認真...坐在台下第一排, 

一直看, 他到底有沒有作幣, 
奇怪, 坐那麼近, 居然還是看不到小漏洞 ! .........  太強了啦.. !!




彭佳慧的歌聲,, ,  生過小孩的媽, 身材也太好了吧..


不過,她神經好像有點太大條, 犯了2大錯誤~

◎以為那是春酒活動, 還說~很高興來參加Hxx的春酒 
   (明明就是DXR表彰大會.....!!)

◎以為我們還是喜美年代, 她說~我九年前買的喜美,到現在都沒有壞......  

   (喜美是南陽時代的產品, 現在可是H公司直營, 完全不同丫..!!)


我們台下吃飯的人,無不幫她捏一把冷汗 

我突然發現................我的手也勾得太自然了吧... 





嘿~ 每年晚宴的高潮是主管的變裝秀,  這個實在太好笑了..
每次我都笑到肚子痛, 鼓掌/納喊的程度連自己都覺得太瘋狂...


看到這些只能用殘不忍賭來形容丫!


這些活動的參與讓我又對這裡多了幾分回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