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蠍座的女生擁有理性的思考,但是月亮星座在雙子座的我卻常常拿不定主意,

我想這輩子除了很確定喜歡的顏色是【紫色】外,其它任何事物都會隨著時空轉換吧!

在決定蜜月旅行的國家前跟Simon有過無數次的討論~~~~~~

(一)我們去荷蘭好了,因為荷蘭有鬱金香、方塊建築、木屐,最重要的是它有僕人裝扮的人民,很Q耶!

Simon回答我....喔!那就去荷蘭吧!

    
  一星期後....我跟Simon說,,我不想去荷蘭了...

因為鬱金香桃源仙谷就有了,台灣還有荷蘭村,還是換個地方好了....


(二)Simon說那去美西如何.....

大峽谷、尼加拉瓜大瀑布..那都是世界奇景之一耶!而且妳還可以shopping

可是,我覺得大峽谷很恐怖耶!而且
尼加拉瓜大瀑布也不吸引我...

再說去深圳世界之窗時,就看過1:1的尼加拉瓜大瀑布景色,

我也沒有覺得有啥特別,就是很大的瀑布而已嘛!

(三)看到學妹蜜月去澳洲玩,和袋鼠合影覺得好Q唷!

(我這人很怪,有潔癖..但是又老愛一些餵食動物的地方)

前同事去紐西蘭蜜月看冰河那景觀也覺得很美! 

於是我又跟Simon說...不然,那我們去紐澳好了...
那裡有紐澳三寶唷.....     

嗯!紐澳不錯~可以列入考慮!

Simon紐澳三寶是哪三寶?  「當然是無尾熊、袋鼠跟綿羊」.......

他聽完居然說..那個我帶你去清境農場跟動物園就好了..

(四)不然德國好了....天鵝堡、萊茵河很漂亮唷.......

如果再加上去瑞士....更讚!我可以買Belly,還可以買錶耶!!

二年前去義大利時,有過境到瑞士邊境,那真是個湖光三色的地方...  

Simon回答....放心啦!在你還沒付錢之前,你的決定通常會再變三次....最後再跟我說吧!


(五)Simon:...西班牙不錯.我們去西班牙好了.......... 

Belinda:喔!好吧~隨便啦!


因為4/28才補請婚宴,因此也要五月才能度蜜月,想不到五月的歐洲居然這麼貴!

一生一次的蜜月我不想找知名度高但是出遊品質差的旅行社,

在網路上蒐尋很久,知道辦歐洲團最有名的是『華友、加利利、誠翔』三家旅行社,

不過,價格也相對貴別人一至二萬元。但是,羊毛絕對出在羊身上.....

於是我們很認真把這三家旅行社的【西班牙、德瑞】行程拿出來比較,

當然也要跟坊間其它的旅行社比較一下,才能知道多的一、二萬元究竟跑去哪裡啦?

但是,結論果然很簡單...............是吃、住....還有完全沒有shopping !

吃如果都吃中式料理....那來歐洲似乎就沒意義啦!住我選擇要住最好的......

不過那也是因為Simon對住很挑剔.....

剛才說沒有shopping的意思是指保證不會帶大家去逛要買東西的商店,

其實坊間低價團都會帶旅客到店裡,導遊就會告訴大家這裡的東西很便宜,不買可惜唷..

實際上,那都是騙人的....

三年前和Simon去大陸玩時,也是參加低價團,當然因為團員消費未達旅行社規定的基準點,

所以司機居然不開車呢.... 後來又有其它團員下去買....但是,我和simon就是堅持不消費...

嘿~能把我怎樣呢?不過這感覺倒是蠻差的!這就是坊間低價團的手法~


但是,正因為吃好住好....所以西班牙和德瑞團都不便宜唷..........

根據這三家旅行社的報價,西班牙在五月的團費一個人大約在10萬至11萬之間...    

雖然說蜜月一生只有一次,但10萬也太太太貴了吧!

後來旅行社建議我們蜜月旅行不要選擇西班牙,

據說西班牙是歐洲最亂的國家,所以不建議蜜月時還要為了當地國家治安而提心吊膽...

淘汰了西班牙大概就僅剩【德瑞】!一個人的團費大約在85000~93000之間,

嗯~這價格ok,我們可以接受!


就在選定準備參加華友的德瑞團時,Simon說他覺得加利利的捷克團看起來很好, 

我心想..怎麼又變了.....

剛好公司有二對同事都去捷克蜜月,不過他們參加的是別家的旅行社,

所以,順便問一下捷克好玩嗎?他們給我的回答都是【超好玩】

真有這麼好玩嗎?大概就像我去義大利那樣吧,

有許多很美很壯觀的哥德式建築或巴洛克建築吧!

後來上網查了下資料,發現捷克是共產國家.物價低!

但至從開放後.物價節節升高.直逼西歐國家,

但是,目前尚未加入歐盟,所以物價還沒有像歐洲其它國家一樣昂貴,

而且預計在2008年加入歐盟,

到時候使用的貨幣就是歐元啦,,,那可就貴囉....

如果不趁現在去,我想以後我大概不會想去吧!

一個人的團費也大概在85000左右。

我開始陷入沉思..........【捷克】or【德瑞】??

Simon說.....明後年,我一定帶你去德瑞! 既然如此,那好吧..去捷克

3/2支付旅行社訂金,終於決定要去捷克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後紀:3/5去書局買書時,不巧看到瑞士的旅遊書,,,,,,真美耶!

我那善變的個性馬上又出現了..............

立即call我的業務,問她可以改去瑞士嗎?

但是,業務說........瑞士那團不確定是否成團耶!

捷克目前是確定成團滴!那妳還要換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喔~~~~~~~~~~~~~~~~~好吧!去捷克吧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