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理期好像又開始亂了... , 其實它從來沒有準過 !

不過,適逢快要出國,我還蠻怕有什麼意外,

為了慎重起見, 我們還是決定來驗看看...

.. 週一晚上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, 


拿著傳說中可以出現二條線的東西,

走進廁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隔了一會兒.. 是一條線.. ...............

但是,我忍不住想要捉弄simon..   


我跑到書房, 用紅筆多畫了一條線... 

然後,不動聲色坐回客廳,

他從廚房切完水果出來後, 急著問我... 『結論是...』

『你自己看丫..』


『二條線是什麼意思 .?  』

『說明書上有寫丫 ,, 』

他看完說明書, 就拿起手機說.. 我要打給媽~

 你不用這麼急吧! (我內心當下挫了一下 ! )


『那不然我們週六去醫院檢查好了』


我心想週六還很久, 好丫....    

就這樣, 我從公主變成女王..


『寶貝, 你拿零食給我吃好不好』
『不行,我不能亂走動』


『妳幫我搥背』
『唉喲~我腰比你痠耶, 你來幫我搥』


『幫我切水果』
『不要, 我不能隨便拿刀』


『陪我看電視』
『不能, 我不要敖夜』

反正只要他開口要求的,我都拒絕 !

他也覺得算了~~妳最大!


但是,我覺得心裡很不平衡,

他平時中午很少打給我, 一星期上班五天,大概只有二天會打來,

這週居然天天打來 『問我有沒有去吃飯 !』

 這位先生也太現實了吧.. !!


不過,看著他開始嘰嘰喳喳講一堆未來規劃,

我突然有種罪惡感, 

我看, 我今天晚上還是老實招了.

免得被趕出家門.
 

simon. 原諒我.... 我只是頑皮而己嘛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