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從除夕開始就在simon家渡過,

汗顏的是....除了處理那隻帝王蟹外,我果然沒有發揮其它作用

不過,剪帝王蟹的手到現在還在痛...

現在才知道我家的丫母平常真的很偉大......


初二回娘家.

聰明的我,想了一個好方法,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年都能這樣用,

但是,至少今年safe囉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娘家在台北,但是媽媽的娘家在中部,

為了怕simon初二一早就要離開南投跟我回娘家,

所以我拜託爸媽今年回去中部,這樣就不用跑來跑去,

回完娘家後,simon還能在南投多待幾天,

主要是希望simon可以多待在南投幾天陪公婆,

不過,好險外婆家也在中部,不然如果我初二沒有回去,爸媽應該也會不高興..

習俗果然很複雜.....



我家的妹妹.........怎麼她還是很瘦,而我.......





初三及初四待在simon的大姐家, 在台南的後壁.....坦白說,我不知道那到底是哪裡.

反正就是南部吧..

今年我老公是麻將的大贏家, 連打二天都贏唷, 

往年他都輸, 他總是笑著說【輸給爸沒關係,就當作紅包加碼】

不過,今年很例外......他居然贏錢耶..

婆婆說~應該是快要有金鼠寶寶了..............



下午我和simon去了安平, 人也太多了吧,

我懷疑台灣有1/3的人在台南安平,

尤其是那個賣蜜餞的老店,

人擠的滿滿滿丫.....

不過,我們還是拿出購物必殺技,在1.5小時離開那家蜜餞店,

接著再前往天后宮拜拜,人也是很多丫... 真的很嚇人..






另外,大姐家有個會講台語跟國語的外國小女孩,

如果大家說她是小公主,她會很開心呦,

她還會示範公主該怎麼坐.然後會念台灣民謠.

很cool......... 


看到沒,公主就是要這樣坐,手還要放在膝蓋上...




可是,simon說....她太三八了, 他還是比較喜歡彤彤...

他說, 妹妹都會抱你撒嬌,我也想要生個妹妹...






有一天晚上, 彤抱著我說....「舅媽, 我好愛你呦.」「你當我媽媽好不好」

我回答她「好丫! 那你要跟我回台北」

她點點頭......

我又說「但是,我們家有舅舅呦」

她馬上說 「那還是不要好了....」     「因為舅舅都會捏我」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