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喬腳上穿的毛毛靴是去年在Zara 買的新款, 只是買完沒多久天氣就不冷了,

     今年冬天一到, 她就吵著要穿毛毛靴去上學, 

     據說 ~ 沿途一直不斷有人稱讚她 ~~ 鞋子超美 , 

     她開心的要飛上天了 !!!  


     對於喬喬的穿著打扮, 我和simon一直持有不同的意見, 

    他覺得小孩子就要常 " Combi " 那種機能鞋, 

    叫我不要一天到晚買 " 中看不中用" 的鞋子. 

    什麼中看不中用.......


    女生就是要打扮才叫女生啊.... ! 

    更何況3歲的喬喬早就有自己的審美觀好嗎... !!!! 

    

   

     喬喬因為在學校表現的很好, 今年暑假就提早升小班囉... 

     她也是小班裡最小的小朋友, 

    自從升小班後, 她比以前更喜歡上學,  

    我也開始猶豫要不要讓她上全天班 ? 

    這一年來, 我每天犠牲午休時間, 常常午餐也沒吃就開車去學校接她放學, 

   把她哄睡了之後, 又匆匆忙忙去上班, 

   有時累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快暈倒了!!!!  


   家裡請個保母有什麼用 ?   沒有用~~~~ 保母取代不了媽媽的天職 !!! 

  我愈來愈瘦..... 愈來愈瘦................. 

  Simon 說:如果喬喬真的適應學校生活, 不如讓她念全天吧 . 

  可是 ~ 又捨不得把3歲的她就丟在學校一整天 .. 

  究竟 ~~~3歲的小孩該不該上全天班呢...?


  
 不過,我想心裡已經有答案了。

還是會咬著牙犠牲中午的時間去接送她吧。
 

嗚~~~ 媽媽真偉大。

 

 
張喬喬~妳長大最好要孝順我 


 
  除了犠牲吃午餐、休息去接送你時間長達一年外,

  連安胎住院這種事都發生過,
想起來我就頭皮發麻。
 

 我這個娘也太辛苦了吧~~~~ 
 

  

最近的喬喬,迷上髮圈造型。

嘻~其實很可愛!

今年秋冬流行動物紋,馬麻也下手敗了一套斑馬紋衣服給她穿。 


 
 
 

 

喬喬的第一顆耶誔樹,馬麻陪她一起動手裝飾,

現在她很期待下星期要回台灣過耶誔節,

會有耶誔老公公發禮物呦~~~
 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