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童年的孩子心中總是相信,這世界上真的有耶誕老公公。

 今年的耶誕節我們回台灣和朋友一起度過。 感謝好友提供這麼棒的場地,

 讓每個孩子都可以這麼快樂又開始的度過一個下午。



 
  中午到朋友家後,喬喬很認真開始吃飯。

  吃飽後她馬上跳進遊戲室,再也沒理過馬麻了。



 
    好不容易捉到玩的正開心的喬喬,強迫她陪我拍照。 


   當天節目第一個高潮是﹝耶誕老公公發禮物﹞
   
   耶誕老公公是我研究所的學長;我同學的老公;也是這個家的男主人,

     我們常說~他能娶到我同學,是他前輩子修完的福氣。
 
 
  看到耶誕老公公來了,大家開心的要命。   耶誕老公公開始叫名字來領禮物囉!

  小朋友的禮物是家長自備的;喬喬的禮物是澳州友人寄來的蛇糖.

  故名思義~長的像蛇的糖果。那是喬喬的最愛,被馬麻拿來當她的禮物,也省下一筆。

 
  小毛也領玩具囉!!!!

   耶~~~~喬喬領到禮物了。 感謝千金文還幫我用sogo袋子包起來 
 

 
    領到禮物的小朋友反應很直接;喬喬說~~~~耶!是蛇糖。。。

   有的小孩說~~~~哇,是玩具耶,太棒了。

   卻有個小孩大哭~~~~~~~嗚,我不要鉛筆盒啦,我要玩具。


   原來,領禮物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。 


 


   第二個活動是:採氣球

   不知道是哪位媽媽的IDEA,讓小朋友玩這麼可怕的遊戲 

    每個小朋友的腳上可以綁4顆氣球,30秒後看誰還有氣球 ?


       大家都好瘋狂在踩氣球


  吼~ 這位綠衣服的小孩,一口氣踩了喬喬三顆球 

   沒想到,喬喬轉身去找比他還弱的小毛哥哥,踩踩踩,踩光小毛哥哥的氣球。

   同學笑嘻嘻我說:你女兒只能欺負比她小的。

   哈哈~~~~不好意思,小毛哥哥比她大啦!!


   好不容易每個小朋友又恢復冷靜了。 實在太可怕了 !!!!!!  

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她是我研究所同學,很多人都說~~~我們長的很像呦!

  
   
   我覺得月英變瘦了。雖然她一直嘴硬說是~衣服的效果!!
  
    好友說:喬喬是那天的紅花。 哈哈~~~~因為小女生真的太少了啦!! 
 
   工商時間:吳小韻幫大家做氣球。

   識貨的喬寶貝一直坐在吳小韻對面,等她幫她做氣球。

   哇~~~~做了一顆【花】,好美呦!

   想不到,喬喬還不善罷甘休,她對吳小韻說~還要做一個給我媽媽。

   吳小韻又做了一朵花氣球後,喬喬又說~還有我爸爸

   怡文丫姨幫她做了一隻貴賓狗後,她說~~還有我外公,外婆......


      
  
   最後,那天馬麻手上拿著一堆東西,還要幫她拿三顆氣球,

   想不到在進高鐵時,服務員說~~~小姐,對不起,高鐵不能帶氣球呦!

   吼~~~~那我還一路從新莊拎到盧州再到板橋,真的是很.....

  
   不過,那天我們很開心。感謝大家讓喬喬度過了有意義的耶誕節!

   

     ↓↓ 這張照片被稱為,行銷研究所四大金釵 ↓↓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