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寶貝記錄從2歲8個月直接跳3歲就知道馬麻有多忙



還記得9月份我們去峇里島旅遊時,

喬喬因為不聽話被馬麻在計程車上訓示。

馬麻說~妳這麼不乖,明年不讓妳來了。

她回答我~
蛤,不行啦!如果你一個人來沒有我就會傷心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出去玩一定要三個人才安全啦!

峇里島的計程車司機忍不住笑了來,比個“讚”的手勢。

然後說~ She is very smart !!

<原來,在峇里島講中文也會通 !! >   

 
10月回台灣時,馬麻有事情把喬喬丟給外婆一整天,

外婆騎腳踏車載她去公園溜滑梯,又騎車帶她去逛街,

傍晚和外公、外婆一起去散步。

她好開心一直跟馬麻說~外婆,外公帶她去哪裡玩。


馬麻太開心了,終於解禁了!

不用一整天顧著女兒,高興到快噴淚。


一年跟著我們搭五、六次飛機的喬喬,己經很適應坐飛機的感覺了。

現在上飛機就等著空姐發小禮物,

而且還問:怎麼還不送飯呢? 


爸爸常常下班後就賴在床上,

喬喬會生氣對爸爸說~~你怎麼沒有洗澡就上床睡覺,這樣很髒耶!


每天早上都為了穿什麼衣服上學跟馬麻吵架,吼~~~~很氣人!!!


現在接觸的卡通除了「巧虎、Dora」還多了「迪亞戈」

她偏愛智慧型的卡通,這點馬麻覺得很開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 ↓↓ 第一次跟馬麻去KTV唱歌,還搶麥克風 ↓↓
 
       
喜歡在家裡玩「老師、學生」的遊戲

       把她一堆玩偶放在面前,
叫保母當助教,

       她要教小朋友畫圖。

       有時還說:大象,你怎麼亂跑。上課要乖乖坐好!
   



在學校問老師:我什麼時候可以念小學?

老師正想稱讚她怎麼那麼好學時,

她居然說「因為馬麻說上小學就可以擦有顏色的指甲油了」



喬喬每天都在問「冬天到了嗎?」

我很好奇她想幹嘛?

她說「冬天就可以去冬眠了」

還唱著「冬天冬天睡覺天,作著美夢每一天」

結論:人類的惰性果然是天生的。




       喬喬就讀的幼稚園規定從小班開始吃完飯後要洗碗,

       她很認真在洗碗。

     每天都很忙的爸爸,有空也會教喬喬作馬麻規定的作業。

      最近馬麻開始學煮飯,必要時還打電話回台灣問我家丫母怎麼煮。

      上次煮了「瓜仔肉、蒸魚、炒青菜、炒海瓜子」

     本來是要煮蛤仔湯,結果保母去買菜時買成海瓜仔 

     雖然我的廚藝不佳,但是,我家老公和女兒還是很捧場。

    
喬喬開心對我說:謝謝媽咪煮飯給我吃。

     吃一口後~~~~又說:馬麻煮的最好吃。。。

    接著轉頭對保母說:丫姨,你吃馬麻煮的飯,怎麼沒有說謝謝。

     喬喬3歲和馬麻33歲的生日,我們買了香港-美心蛋糕來慶祝

         祝我的寶貝永遠幸福快樂!

        本來想送喬喬溜冰鞋,但是好怕她跌倒受傷。

       想了很久,還是送她芭比娃娃  + 娃娃的家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