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simon工作太辛苦了, 他就耍賴不想打掃,

家裡很多地方都是他負責的範圍, 他不掃....

我也不太行.....尤其廁所更是天敵...

於是我們決議.....請【鐘點清潔人員】,以下簡稱【打掃媽媽】

上網蒐尋資料,意外發現這個市場的產值蠻大的,

就2007年來說市場產值約8千萬台幣,  未來更會不斷成長,

我想等七年級生變成家庭主婦後這產值恐怕會更大唷..

ㄟㄟㄟ~七年級生不要生氣...


我在YAHOO找了蠻久,發現比較有口碑的是,,「彭婉如基金會」,

相對的價格也比較高唷..

不過,「123鐘點女傭網」也可以參考. http://home.gogo.net.tw/user/aaa123/03.htm


或者,也可以去YAHOO知識蒐尋, 也有兼職媽媽會在上面PO文,

最後我找到了.....價格不錯,時間也能配合的「打掃媽媽」


「打掃媽媽」大概花了4小時,把3房2廳2衛都整理一遍,

也把所有的櫃子、桌子都擦過, 

連陽台也刷了...  


不過她也說我們家本來就蠻乾淨的, 其實一個月掃一次就好了,,

可是, 我鼻子過敏很嚴重,根本不可能一個月掃一次

「打掃媽媽」還說如果下次我們再找她來, 

她要幫我整理書房的書, 再教我如何防止書櫃發霉的撇步, 再幫我打折...


...嘿~有「打掃媽媽」真好...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