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我沒吃過天母藍鳥咖啡。

來大陸這二年,只要來長安就會想到在藍鳥停留一下!


是2/15晚上來吃飯,很多人問是慶祝情人節嗎?

不是~情人節大餐Simon請我吃日韓料理 


是因為Simon今天很早下班,就約好一起吃飯!

七點半到藍鳥,沒什麼客人耶~~~~~ 

 對著Menu發呆的喬寶貝 

  Menu裡有西式牛排, 但是, 今天不吃牛排啦~~~~~

  也有鐵板燒或麵食類


    這麼冷的天氣我只想吃薑母鴨  


  平時喬喬都用馬麻的唉鳳看巧虎,

  爸爸為了讓喬寶貝把唉鳳讓爸爸打電動,

  也在 N97 裡放了巧虎利誘喬寶貝,果然看的目不轉睛 
 
  好久沒露面的爸爸來了~~~~~~

 馬麻來了~~~~~

  這是服務鈴,在大陸比較大型的餐廳都有服務鈴呦~ 

 爸爸點的匈牙利牛肉飯來了,看起來不是很美味,

 但是,爸爸和喬喬都說~~~~好吃!



 噗~~~~~我的薑母鴨來了.................. 有沒有很想流口水呢 ?

   但是,我覺得味道很普通......一般般 , 沒有它們原本的定食好吃,

   不過呢~~~Simon說他的鴨血糕超好吃


      加價就可以附贈飲料,左邊是珍奶 ~~~ 

 可是,裡面居然出現紅豆,我們不敢吃紅豆,於是被我們退貨了!

  右邊的梅子綠茶就很好喝,是台灣味沒錯!!!


  今天另一個重點是來藍鳥買麵包,他們家麵包在大陸算是高檔貨呦~~~~

  不過,很好吃~~~再貴也要買來當早餐,哈哈!

 喬喬和爸爸正在挑麵包,她很清楚跟爸爸說:我想吃波蘿麵包 

  這是結帳櫃檯

 這是藍鳥的土司  

  爸爸平時最愛吃的二種麵包,

  炸彈麵包好貴呦!不知道台北是不是也這麼貴啊?






  吃飽喝足買完麵包,準備回家!喬喬在車上直接呼呼大睡了.....




《後記》

 我們曾想過在大陸投資開店,跟吃或喝的有關,

藍鳥是我們曾經考慮的對象,

But , one day , 和總店詢問加盟狀況,

它的加盟金居然要168萬RMB,當時匯率是4.89

相當於台幣821萬!!!!!!!

店面租金、物料成本、人事等等,

我們評估過需要1000萬台幣才能開一家藍鳥咖啡+烘焙坊,

最後,作罷!!!

1000萬耶~~~~~~~~~~~~~真跨張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