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以前到現在, 我一向是以尊重的方式在管理下面的人,

因為我也希望我的老闆尊重我... !

但是, 這段時間我發現, 尊重大陸人根本無法達到效果,

他們常常讓我氣到快要吐血...

好幾次我都拍桌子大罵.... (我的氣質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踪.. !)

他們才停止擺爛... ...

  

唉~我不明白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呢?

 同事說因為他們長期受到高壓統治,

所以比較習慣軍事化管理,

如果給予尊重, 他們反正後爬到你頭上...

我終於明白simon接觸大陸人後, 為什麼EQ變低了....

也明白他為何常常 Fire 他底下的人員 !

 只是........這樣不累嗎 ?

 

Simon說 『恩威並重』才是王道!

恩威並重‧‧‧我還在領會中....

不過,現階段我還是得調整自己的管理風格,

對台灣人的那一套完全不適用在大陸 !


~我‧要‧加‧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