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晚上我都會挪出時間陪喬寶貝學習,

有時是陪她看認知卡片,

有時陪她疊積木認顏色, 

有時是復習白天保母教的東西, (例如~拚音或英文字母等等)


我覺得我們很幸運可以把她帶在身邊,

每天一點一滴教她學習新東西,

雖然我有時也會偷懶,

不過 ~ 至少到目前為止成效還不錯, 



上次有說到我買了很多認知卡還有認知書給喬寶貝看,

剛好前幾天錄的影片是在深圳書城買的~簡體版~ 

~  下次再分享繁體版喔~~~

一開始我也很介意簡體字 ....

simon說的對~她又不認識字, 管它簡體還繁體~

重點是 ~ 她認得東西, 會講出來才是重點...



現在和大家分享~簡體版的認知書囉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