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酒店的自助餐實在非常高價,

晚餐一個人要230+15%服務費 = 265 RMB (相當於台幣1,323元)

還好對於住房的客人有優惠打折,否則實在太貴囉.. !



就Buffer的餐點來說, 菜色相當齊全, 

不論是日式料理/美式料理/中式料理/義式料理/港式料理,

應有盡有.. 

口味也不錯... 相當的道地 !


唯一讓人垢病的地方是‧‧‧‧‧‧

居然沒有飲料....

只招待茶 (普洱/金軒等等) 或者咖啡...

吃buffer配茶.... 感覺怪怪的..

只好單點飲料囉...

一杯飲料均要價一百多RMB... 真是搶錢呢 !

即使凱悅酒店自助餐的價格如此昂貴,

用餐時間一到, 仍舊是門庭若市的狀況 ,

只能說~大陸人真有錢 



自助餐在B1. 裝潢與設計相當的典雅, 

很有設計師的味道.. !

這是隔天早上吃早餐時拍的照片, 

所以看起來沒有什麼人..





海鮮的蝦子很大隻呦 ..只是我好像都挑小隻... (見圖一)

帝王蟹也很大隻, 不過我怕吃多了又拉肚子, 所以只挑了腳來吃.. 



在廣東一帶最有名的就是褒湯, 不管什麼湯.... 都很有營養. 

這個湯叫什麼名字, 我也不太記得了. ...

但是呢... 挺好喝的呦 !


很久沒吃到披薩了..... 而且還是現做的呢..




日式料理我們只吃了二樣, 一個是炸蔬菜, 

另一個就是SIMON最愛的土瓶蒸囉 .

他一個人喝了三壼呢 !

我蠻愛吃左下圖那個燒肉跟牛小排, 

燒肉的下方放了酥餅,中間不知道夾什麼醬,

很特別的味道.

至於牛小排煎的很好, 一點都不老, 好吃的很呦.. !





剛好遇到復活節快到了, 餐廳裡到處都可以看到相關的擺飾,

廚師說~這是可以吃的呦!



甜點樣式也很多,不過我們只挑了幾樣...

右點那一杯杯的東西有點類似台灣的奶酪,

桔黃色的是芒果口味, 紅色那個是..... 紅酒 ,

我很愛芒果奶酪, 於是一個人吃了三個呢.








早餐一樣是自助式, 菜色和晚餐就不太一樣, 

最開心的是..... 有現打的果汁呦.. ..




用完早餐後,simon去游泳我去做三溫暖, 再去遊松山湖, 

到了下午二點多覺得肚子有點餓, 

於是又回到凱悅飯店的酒吧吃下午茶.

還遇到錦繡二重唱其中一個, (忘了她是哪一個 )


下午茶採單點制, simon一個人喝了二杯飲料 (檸檬茶 / 可樂 )

那杯可樂只不過就是把罐裝的可口可樂倒入加冰塊的杯子裡,

居然要價35塊RMB... ...

我點的是伯爵茶●味道還可以...




一開始先點了三明治, 突然想吃蛋糕, 

看到menu上有巧克力起司蛋糕就點了一份... 

其實它根本就是提拉米蘇..  ..

雖然很好吃, 但是還是覺得它應該要改名叫提拉米蘇


而冰淇淋中的草莓口味呢.... 也不是草莓,

正確來說~它應該叫做樹莓

我想我要努力習慣大陸的用詞和台灣不太一樣..

這頓下午茶一共花費三百多塊RMB. 

讓我非常的飽‧‧‧‧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