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時, 聽到朋友抱怨他們家的兒子有多調皮時,

我總會在心裡暗自竊喜... 好險我生的是女兒..

不過呢~ 八個多月的喬寶貝讓我們發現...

原來~女兒也會很調皮~

到底是遺傳到誰丫?


婆婆有時忍不住說喬喬跟蟲一樣~被抱著也要動來動去...

有次朋友抱她.沒多久就手痠了...

理由~除了她有點《ㄏㄤ ㄌ一ㄥ》外, 

最重要的是.......... 她沒有一刻停止不動的... 



瞧~ 又在掙扎了.....  想去地上玩...




我正在對她動之以情....... 希望她聽的懂..



要抱她拍照的... 又在轉來轉去的.... 眼睛一直盯著溜滑梯..  




根本就還不會溜... 




拍照時, 常晃神.....  她腦袋瓜裡一定在計畫什麼事.. 




果然不到一分鐘, 就想從我身上爬過去...  



我說不行~ 於是她馬上改成要下去地板..  動作之快, 我都快捉不住了... 



隔天帶她去中興新村盪鞦韆,  顯然... 她不懂盪鞦韆的FU..



但是, 爸爸抱她時..... 居然上演 爬樹的動作..



爸爸說~ 那麼多朋友的小孩, 只見過一位小男生做爬樹動作, 

想不到...........他的寶貝也‧‧‧




幫她在公婆家裡用一個遊戲區, 

發現.... 她玩東西不太專心, 會想玩這個也想玩那個...

爸爸說~這樣以後專注力會不夠 ! 要想辦法加強訓練她的專注力..

我在想~ 我小時候應該也是這樣, 長大做事才常分心..








玩累了, 躺著休息一下..



雖然沒有吃奶嘴的習慣, 也不吃手了, 

但是,現在手很愛放進嘴巴裡..............玩她的舌頭..




小表哥跟喬喬合照.. 腳依然動來動去...



還有作怪表情...   




放假時, 早上八點多會下樓把喬寶貝抱到我們樓上的房間, 

她咬她的東西, 她爸爸躺在她身旁閉目養神..




在床上滾來滾去.. 




教會她... 《親一個》的動作..

不過, 只有媽咪才能親嘴嘴喔... 

其他人.. 不‧准‧‧‧‧ 

否則, 殺‧無‧赦‧‧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