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喬喬剛從開刀房推出來時, 

護士們都驚呼 ~ ~《根本是爸爸的翻版》...

讓我小小失望了很久... 

漸漸地‧‧‧‧她愈來愈大了,

大家開始說喬喬眼睛很像我, ... 

就連路人都說~眼睛好像馬麻喔...


Simon眼睛那麼小,怎麼跟我比丫...


 


真的有像我嗎 ? ...    (暗爽在心中... ) 

 


認真看清楚...這係我小時候‧‧‧‧ 像不像 ? 像不像 ?


外婆說~很像耶!



Simon 總是敷衍我說~算了,算了,喬喬的眼睛讓你好了....

 什 麼 讓 我 ~是‧真‧的‧有‧像‧啦~


  


Simon還會自豪的說~妳小時候應該沒有我可愛!


屁咧~我家的鄰居都說我超可愛的 



但是, .... 也有人說喬喬笑起來好像爸爸!




我不管~我不管~反正結論就是:喬喬眼睛像馬麻..


好像真的像爸爸多一點....   我輸了..






在永和四號公園發現彩虹, 忍不住想和喬寶貝留影。

現在聽到人家叫她的名字,她會舉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