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村秀的卸妝油已經跟著我二年多了...

方便‧好卸‧有口碑‧‧‧所以捨不得淘汰它



一直到前陣子去香港時, 經過 Paul & Joe 的專櫃,

雄雄想起~Kevin老師說‧‧‧

在日本專櫃前面總是大排長龍的糖瓷粉底液, 一定要試用 ! 

於是鼓起勇氣上前買了瓶~糖瓷粉底液~

櫃姐也順便介紹《Paul&Joe 橙花深層清潔絲潤潔膚乳》

這是一款兼具卸妝油的迅速卸除濃妝效果,

以及潔膚乳給予柔軟觸感的效果多功能的全新潔膚乳


嗯~ 聽的我十分心動‧‧‧於是就買了 !



《試用心得》

◎塗抹之前是乳白色的乳液狀,慢慢地推開在肌膚時,

   不需要加水,就會自動轉變為透明的油質化,

   這是因為配合卸除力高的油質、柔軟油質、高分子的水性基底配方於溶解過程中,

  
包住了彩妝以及肌膚等的污垢並使其浮出,也徹底卸除堵塞於毛孔中的污垢。

◎很適合乾性肌膚的人... 

    用完後不會給肌膚有摩擦的負擔,而且裡面的保濕成分守護肌膚並且呈現光滑細緻感。

    據說,製造濕潤來源「分子釘」的機能,配合了錢葵精華,由於錢葵精華有效作用於表皮,

    並促進分子釘的生產,提升肌膚本身製造出濕潤的能力,




就這樣... 我決定和植村秀卸妝油, 正式說聲 Bye-Bye,

我找到更適合我的卸妝產品啦... !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