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工作好煩呀!老闆像個老人般一直碎碎念!我已經受夠「愛之深、責之切」這句話了。
索性請了假換個地方散散心..........心情應該會好點吧!

本來想去日本,simon說要結婚了,,,要點省錢,不然蜜月旅行的時候會沒有扣扣血拚唷!
我聽了心裡一驚  ..   那好吧,,,我要努力存錢,蜜月去血拚!既然不能去日本那只好去大陸啦!

二年前和simon去大陸的印象其實不太好... 因為我怕不衛生,所以那年旅行社安排的伙食一口也不敢吃. 回到台灣後整整瘦了4公斤 ! 不過我今年對香港已經厭煩了(2006年都去3次了 !) 因此鼓起勇氣前往廣州--東莞 一連幾天happy的日子,讓我都不想回來了耶! 

◎出門都會有司機接送 (想去哪裡就跟司機說,唯一的缺點是他們不太愛跟人家聊天 ! 怪~~~~ )
◎下午臨時餓了就請<煮飯阿嫂>弄點心給我吃 (阿嫂是專門煮飯給台幹吃的,是公司嚴格挑選出來,會做台灣人的口味)
◎晚上我就一直吵著要simon帶我去洗腳
(前二年去深圳時,覺得洗腳真舒服,又便宜呢!  , 想不到長安鎮上的更厲害!而且才45元人民幣。於是我天天吵著要simon帶我去) 不過,Simon居然跟我說,你來東莞這幾天洗的次數比我還多  

◎第一天晚上丁總請我們吃石斑魚大餐(所有的食材都是石斑魚,而且是現殺現做....), 一開始我有點害怕,因為我不愛吃魚! 吃了之後才發現蠻好吃的,完全沒有魚腥味! 那家料理在東莞很有名,因為太貴所以26仔吃不起,裡面的客人都是台灣人! 老闆說一隻石斑魚每年大概只長1~2公斤,那天的石斑魚大概30幾斤吧! 計算起來,年紀可能比我還大耶!

◎第二天晚上又有人請吃羊肉爐 ! 呼~~~ とても おいしかたですよ。

◎假日我和simon前往東莞最大的商場,有點像台灣比較有規模的菜市場,裡面賣的就是傳說中的A貨還有一些看起來不太流行的衣服跟行李箱!


超大行李袋準備蜜月旅行的時候用!呵!!



◎看到路邊的味千拉麵,突然間好想吃唷...


即使叫拉麵店,我還是忍不住點了我最愛的「炒烏龍」,不過,simon那個拌飯才難吃 !




吃日本料理點一盤「黃金炸豆腐」是一定要的,,,,,,不過,發現還是わたみ比較好吃 ! 



這次去遇到丁總的老婆還有小孩,很可愛的小女孩,才二歲唷!她說全廠只有一個哥哥就是Simon哥哥( 噁!!! ),但是當她也叫我姐姐時,感覺還蠻爽的~呵!!!
SIMON很喜歡跟她玩,但是他居然跟我說........『我們也來生個女兒好了.』...他似乎不知道玩別人的小孩容易,自己養很困難!


我發現小孩子都很愛學大人瞪人的表情,但是看丁妹妹就是覺得很可愛! 
她這個表情是因為SIMON又偷偷捏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