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多朋友生產嚕, 又找了藉口去逛童裝店,,

我一直覺得童裝真的很貴..

那麼一丁點的布, 居然要價都要上千元,

天丫~


這是櫃姐建議我買的款式,他說春夏穿差不多...........

這件無敵宇宙超級小件的女娃衣,居然要花掉2張小朋友 ....

還真不便宜丫..... 

可是,米妮的裙裙是立體的,可以掀起來耶,,,

ㄜ~真的太太太Q 了啦!




不過, 我很喜歡另一個品牌,是法國的orchestra

可惜,台灣沒有專櫃, 

orchestra 的童裝也超級可愛,

不過, 價格卻不可愛..............

每次我如果有去香港,都會買.......來.............送人,

我記得也買過二套送彤彤, 一套還是比基尼呢....

但可惜,都沒見她穿過.......

當初為了那套比基尼還跟simon有爭執,

他說.....要花2張小朋友的童裝比基尼實在太貴了..


......simon是........小氣鬼..



不過, 希望未來我當媽時, 千萬不要迷上有牌子的童裝,

不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我肯定會破產 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