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07年農曆年前Y幫有二名男子結束他們33年單身的生活,套句SIMON最常說的話「岸終究是要上的」
,Belinda和Simon要祝福他們永浴愛河唷!!

2007/1/6
在福華飯店宴客的Y貓,是個很詭異的男生,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黑風洞PUB,我那時還在念研究所,
SIMON說「Y貓是個阿舍仔,但是有點怪,一下子念傳播系,一下子要當老師」...但是,當他2007年結婚時,
又變成在工地工作,,,很詭異!!


人緣太差...所以新郎跟新娘被噴的完全認不出來.. 哈哈哈~


站在台上kiss是一定要的戲碼!可惜sukey用沾了辣椒的棉花糖餵新娘那幕我沒有照片!那應該刺激多了!


Y貓在喝辣椒+威士忌,,,,新娘在滾雞蛋!


這三杯是很噁心的東西,不知道是什麼,,,但我看到新郎喝完後臉上的表情扭曲


高跟鞋酒.. 當天最噁心的場面!



2007/2/11
Sukey.第一次見到這個人話不多,第二次見到他,發現嘴巴很賤,總是愛在我面前跟Simon說「打火機借一下」
Simon常說,沒關係!等他以後交女朋友,我會加倍討回來。過了很多年始終不見他身邊有女伴出現,
不像Y幫還有一位尚未上岸的同學,這五年來女伴始終不一樣!!
對於Sukey和Debbie的愛情故事很感人,也看到Sukey真情的一面,雖然我始終不太敢相信這是我認識的他!
17年真的很長很長,一生中能有幾個17年,他們二個繞了一大圈,終於還是在一起了!有些事不是每個人都做
的到!! Sukey從那天起是我心中認定的好男人....頑張って下さい

在福朋喜來登宴客,很簡單的佈置,讓人感覺很溫馨








只是,那天Sukey只有在台上坐伏地挺身、發誓、餵有沾辣椒的棉花糖,都沒有用高跟鞋喝酒, 平常做人那麼壞,那天居然那麼輕易放過他,實在太太太可惜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