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醫院休養期間最累人的就是晚上BABY哭的時候,

因為傷口疼痛再加上疲倦,有時我根本爬不起來!

幸好有simon…他總是在BABY哭的第一時間點爬起來,

BABY餵奶、換尿布。

比起隔壁床那位爸爸,simon的表現實在可圈可點!


爸爸清晨四點在餵奶奶...


喝一下奶奶後要先拍打嗝



但是,baby以為爸比不給她喝奶奶了, 開始大哭...

之後伸出手扶著奶瓶... ....

而且,眼睛瞪很大...

爸比一直喃喃自語~妳不用扶啦!我沒有不給妳喝....

而我............狂笑ing... !! 








 

說起另一種痛苦就是漲奶跟擠奶了,

真的也蠻痛的

不過呢跟產後的子宮收縮比起來,

那算小巫!


 

出院後,他一直在我耳邊呢喃

『我不想去上班』、『我覺得會捨不得BABY

『妳去上班我在家照顧BABY好嗎』……

 

如果錢會從天上掉下來,

那我們都可以不要上班丫!

可是不行唷~要賺錢才能幫BABY…

買奶粉、尿布、漂亮衣服、存教育費、出國念書費用、保險費等等..

所以,我還是決定坐完月子要回去工作,

雖然我也會捨不得,但是要努力賺錢,

BABY才會得到最好的!

 

 


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