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年的中秋節, 我在深圳...... 

台灣有颱風, 全台應該都看不到月亮吧...

這是我邊走邊拍的月亮... 看起來好像還好耶,,,,

那天中午起床, simon問我要吃什麼....

嗯~沒有想法耶!

他就訂了一家在香港很有名的燒鴨店 , 

這家店開在龍華這裡, 每天都是高朋滿座呢 !

說它好不好吃呢......... 我覺得普通 !

但是, simon愛的很咧...


就這樣一個便當要20RMB,(1RMB=4.45台幣) , 不便宜吧.... !!! 




吃完午飯後, 我看外面的太陽還是很大, 

一點都沒有想要出去溜達的FU,

孕婦是很怕曬太陽的...... 

暑氣會讓我想罵人... !!

等到四點多好不容易太陽比較小了, 

我們去養生堂洗腳.... 

(雖然叫洗腳, 不過它主要是做腳底按摩,也會幫你按摩背部,手部還有頭部..)

來到大陸地區, 我最愛的就是洗腳啦... !!  

挺享受的.. !! 

不過 , 我不建議去那種很小間 , 看起來又很低LOW的地方洗腳,

那種按摩的技術不太好.會去的人, 通常是醉翁之意不在酒. !!

我和simon會去的, 都是比較大間那種..... 那才是專業啦.!!

不過, 比較大間的,,,,, 價格也通常也會貴一點.. !! 

話說走進養生堂, 招待人員問我們二位嗎 ?

就帶我們去一間裝潢蠻漂亮的房間.. 


看看simon..... 像不像大爺.. !!!  

附帶一提, 如果有富x康識別證, 還可以打折呦.. !!



但是, 左等右等..... 就等不到來按摩的師傅..

後來又進來一位穿著更筆挺的人員, 

(我猜他是現場幹部!! )

他進來後,  詢問,,,,,你們是二位還是一位要洗呢 ?

我說~二位丫!
(心裡OS.... 剛才不是問過了.. )

接下來只見這位先生... 支支悟悟的.....問..

小姐, 請問一下.. 我只是想確認一下. 

我沒有別的意思, 您別誤會, 

很冒昧想請問, 

您... 您...您......是不是....是不是......


我笑了..... 我說~你想確認我是孕婦嗎?

他又很不好意思的說....怕萬一您不是, 那豈不得罪您啦.. !!

接著他說.... 不好意思 , 孕婦不能做腳底按摩的,, !! 

怕傷到您的寶寶. !!

.

頓時我好像被雷霹到一樣...

但是, 我不死心.....

我說~我不按腳底.... 我按小腿跟手臂可以嗎 ?

他想了想...... 才回答我... !! 可以... !!!!

但是, 我幫你找女生, 力道不要太重.... 好嗎. ?


.... 好!! 好!! 好 !! 可以按當然好.... YA!!!!!!



服務人員走出去後, 我忍不住問simon.. 

我不像孕婦嗎 ?

他說.. 其實不太像, 只有肚子那裡很像.... 

所以, 剛才那個人以為我是個肚子很大的胖子嗎.. 

...........


simon說.... 這家很專業, 所以才會多問, 

不然其它的... 才不會管你是不是懷孕, 

錢先賺再說........... !!!

唉~我還是不能接受別人覺得我是肚子很大的胖子這件事... !! 





在腳底按摩前都會先用中藥泡腳, 然後等會師傅會幫你洗洗腳... !!

接著我就度過了.................100分鐘的按摩啦.... !!! 

按完小腿真滴舒服.....走路輕飄飄的....... 


結束後也六點多了.....  

接下來, 我們去吃一家日式燒烤, 

一個人是280RMB (相當於台幣1200元左右.. )

因為消費不便宜, 所以店裡的客人大都是台灣人及日本人....



到底好不好吃呢...在深圳這裡算超高檔囉,, 

但是同樣的錢, 我比較想吃牛角喔... !!


吃完燒烤後, 散散步回去...... 

沿路看到家家戶戶在賞月, 不過大陸是不流行B.B.Q 的...

就是吃月餅, 泡茶 , 聊聊天, 之類的...... !!

我和simon不吃月餅的.... 

不過, 為了應景, 我在香港機場還是買了榮華的餅來助興,




就這樣, 那天回到宿舍已經快11點了............... 

吃好多東西的一天.. !!

好飽... 我隱約感覺 小貴族在打隔呢.. 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