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 首圖是不是很有峇里島的感覺呢 ??





   今年的中秋節我們和學姐還有蘇州幫的台灣人一起度過 - 甪直芳草苑   

   老闆是正港的台灣人喔 !!


住宿有二種:蒙古包 & 小木屋

  感謝學姐幫我搶到小木屋

    其它台灣媽媽住的蒙古包,其實很有FU ~~~


    周圍的景色

  
 烤肉開始前,先玩遊戲暖身


    等一下要烤肉用的爐子

 
 被大家稱為:烤肉達人 的老公



    和喬喬一起打球的妹妹


   烤到8:00左右,要去放天燈。

   這次喬喬第一次放天燈,她很興奮陪我們放第一次天燈後,

   又跑去劍英丫姨那裡再放二次,最後又跑去別人家又放了2次。

  一個晚上放了5次天燈


     看看,天燈和月亮是不是傻傻分不清楚 !!


活動結束後,我們一家三口在裡面晃晃,這照片是喬喬幫我們拍的,技術很好吧 !!





    隔天早餐吃完早餐後,決定先去騎馬,再去小小兒童樂園玩。


 
我們的影子

    遊船。有二個大哥哥照顧喬喬;馬麻很安心在湖邊等候


   等候碰碰車時和喬喬自拍一下


   爸爸帶著喬喬去騎馬 ,RMB20元 (很便宜吧 !! )


繞了一大圈回來後,喬喬還想再坐一次;

只好馬麻陪她再坐一次,因為沒有工作人員牽馬,

我心裡很害怕,喬喬對我說:馬麻,不要怕,我保護你。




玩到中午大家都差不多要回家了,而我們繼續去甪直古鎮玩,待續 ~~~~




這位小男生:謙謙,是我學姐的小兒子,和喬喬年齡差不多。

他們二個感情很好,會一路手牽著手聊天

有另一個小男生很喜歡喬喬,想牽她的手跟她一起走,

喬喬一直迴避還對他說:你不要再跟著我了啦!!!!!

事後我問喬喬:妳為什麼只和謙謙玩,不理另一個哥哥

她回答我:因為我不喜歡他。   ( 看來,我女兒只愛帥哥 )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