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倒數第二個週日九點多 , 我和simon去逛深圳有名的商圈...

先坐
打D (計程車) , 到東門... 

東門有個知名的白馬商圈, (廣州白馬服裝批發城)

很多人都會來這裡批貨.... 

我問simon.. 你帶我來這幹嘛 ?

他說... 他也不知道這裡在幹嘛, 所以來看看..

這裡就像台北的西門町... (是五年前的西門町)

沒有待很久,,, 我就嚷嚷著要走了....
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受不了滿地騷尿味啦..



離開白馬批貨城, 我們來到羅湖商業城.......

這裡可是深圳有名的A貨區.

什麼手錶、包包、眼鏡.....你喊的出牌子的精品通通在這裡,


我們逛了很久......

別人可能是來這裡買假LV...

而我們呢.....居然買了一台遙控飛機...  

..........哈, 夠另類吧 ! 


到目前為止, 我覺得逛的地方都很@#$%

讓我一點FU也沒有,,   

但是, 我餓了........先吃東西吧 !


這是一家連鎖店叫....『永和大王』,

實際上他就是我們的永和豆漿啦.. !!

但是,他賣的東西很多..........



其實味道還不錯..... 尤其是那杯豆漿, 有台灣的味道..


暗暗地...........但看的出來是我們吧...


吃飽後, 搭地鐵去華強路, 坐了三站左右吧... 忘了!!

地鐵很乾淨..........就是很像香港的FU囉.. !!

華強商圈是很有名的電子元件市場....

...大家應該有發現, 

不管我去哪個國家,哪個城市, 

simon一定會去關心跟他工作相關的資訊.. 

也太愛工作了吧..... !!!


這個電子元件市場很屌... 

很大的地下室... 一間一間的....

擺出來的東西琳瑯滿目.. 什麼顏色, 什麼品牌都有...


simon說~在這裡可以隨意組成一隻任何品牌的手機,

例如:你喜歡N95, 就請老闆幫你組一隻....

價格卻只要市場的1/2......... 也太神奇了吧 !

但是, 我好奇..........那電池波會不會是別人的二倍呢..



離開電子原件市場, 走進一間蠻大的商場, 

我發現好多人都拉著行李箱來這裡批貨呢..

這裡的批價狠便宜

如果有人平時有上網買衣服的經驗,

等你們發現賣家的批價時, 保證你們會吐血.

這就是我不愛上網買衣服的理由...

不過, 如果遊客直接在這裡買, 當然買不到批發的價格,

但是...也絕對會是網拍價格的6-7折 , 甚至更低 !

只能再一次讚嘆
大陸真神奇 , ! 



逛了三個地方, 我的腿快痠死了........

但是, 就是沒有我想要的東西.. 

最後, simon說..........妳應該還是適合購物中心, 

.... 所以又坐了打D去萬象城(一個像微風的mall)

simon說...這是開車載他們上下班的司機介紹的,

在開往萬象城的途中.... 

我發現...深圳果然比較熱鬧,也比較像香港,



呼...... 很漂亮的大樓....



車子不知道開了多久...............終於抵達萬象城囉...

有GUCCI的LOGO,   對嘛!!這才是我想來的地方...




在萬象城裡果然忘了自己身在深圳 , 

沒有尿騷味, 沒有人隨地吐啖,

一切都變的很不一樣........


另外,這萬象城裡有個在台灣失傳已久的東西,

就是.........冰宮 .. !!

他們是溜的是冰刀,,,,,, 好酷 !

simon說~他也要帶他女兒來溜冰.......




逛到晚上七點多, simon說想吃一家香港很有名的茶餐廳,

嗯~他真的很愛吃茶餐廳.............



愛吃茶餐廳就算了................. 每次點的都一樣咧 !



明明就吃不下.. 硬是幫我點一碗排骨公仔麵 ,

他說~妳不餓 , 我的寶寶會餓耶..

最後, 他自己吃掉2/3碗....



在這裡還有另一個重大發現..........

就是大陸響應環保, 不主動提供面紙..

今天我帶出門的面紙都用光了, 於是跟他們要一包..

想不到....................居然要收1塊RMB.. !!

1塊RMB也沒多少錢, 只是覺得不主動告知, 

感覺很差,,  

倒是simon一付輕鬆的說... 反正你都要用, 

即使我知道要1塊RMB,  你還是要用,

就一塊RMB而已丫............ 

(不是RMB的問題, 是感覺... !!!!)




坐上打D已經是九點多了, 從深圳市要回到龍華需要一小時,

忍不住打了盹............實在太累了.. !

但是, 回到宿舍前, 我忍不住要求simon,

帶我去洗腳..........我要按摩.... !!


就這樣.........今天過完了..

也累死我了.... !!   我一直昏睡到隔天的中午... 

一點都沒有感覺那天有踢我起床要吃早餐,

我想.........


不是她也累了, 

那大概是我沒感覺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