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準備整理行李了,

ㄜ.... 東西好多,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耶 !


我把東西全部堆放在客房裡,

simon說.... 好險最近沒有人要來住, 因為客房被我堆的像戰場..

4坪的客房被我的雜物堆滿了2坪左右,

這些雜物只有書、字典、NB、很多的藥、愛喝的茶葉、衛生用品

還不包括衣服,鞋子,化妝品呦,,

simon說... 我又不是移民,帶那麼多東西幹嘛,

唉呀呀..... 以備不時之需嘛 !! 

4月的日本不知道冷不冷...

衣服也不知道怎麼準備,

這一去最短半年, 最長一年...

會遇到炎熱的夏天,

可能也會碰到涼涼的春天,

我怕又感冒了....

想多帶幾件厚衣服,

但是行李箱好像快塞不下了..

而且, 好像還有很多東西沒有準備,
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也實在不知道要準備什麼 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