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時間愈來愈接近,對於行李的打包清單終於有點FU了,

明天就準備先把一些東西寄去日本, 剩下的東西,如果到時候無法當天拖運,

可能再用空運寄送吧 !!


◎護照/簽證/機票/眼鏡/筆/提款卡/信用卡/面紙/印章/大頭照/現金(台幣)/日幣

◎藥品(感冒藥/胃藥/中藥/止痛藥/喉糖/曼秀雷敦/酸痛藥膏/OK繃/人蔘藥丸/鈣片/哈力巴)
   3G手機/充電器/相機/太陽眼鏡/隱型眼鏡(日拋)/食塩水/日常用眼鏡
   折疊傘/MP3/無線耳機+麥克風(FOR SKYPE)
   衛生綿
(日本衛生綿超級無敵貴!!! )
   
◎筆/瑩光筆/便條紙/立可帶/訂書機/蝴蝶夾/迴蚊針
   日文文法書/單字/日文字典/文法書/筆記本/白紙
   筆記型電腦及相關配件/延長線/網路線/隨身碟

◎保溫水瓶/小鍋子/攜帶型餐具/杯子/吹風機
   泡麵/零食/茶葉
  
◎毛巾/浴巾/沐浴乳/牙膏/牙刷/洗面乳
   化妝品/面膜
   隨身包面紙/針線包/鎖
  小禮物
(去日本一定要帶禮物 !!! )

◎鞋子 (球鞋/拖鞋/涼鞋/休閒鞋/高跟鞋/低跟鞋/平底鞋)
  襪子/帽子/包包(大/中/小)/厚外套/薄外套/圍巾/手套
  日常換洗衣褲(夏天用海運,剩下拖運,冬天的衣物先不帶那麼多!!)/貼身衣物
  套裝 
(去日本正式套裝一定要呦!!)
 


剛才提到小禮物, 這是一定要準備的東西,
雖然我買的很心不甘情不願,
我很納悶....為什麼一定要送別人禮物,這麼虛偽的行為 !
同事說,因為日本是個非常有禮貎又自大的民族,
所以要學著入境隨俗,不然可能會沒有朋友呦 !
為了入境隨俗,聽同事的建議,所以我買了一堆鳳梨酥、烏龍茶、花生糖,
要不是急著把一部分行李寄出去,我可能會回南投大買茶葉.


呼~我終於可以寄出一部分行李了,感覺把我們家清空一半,
趁著整理東西,我找出好多從沒穿過的衣服給妹,
被她們賺到了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