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友人打電話給我,

說他拿到檢定成績嚕!!

我一直在想....到底要不要問樓下警衛,有沒有我的掛號

雖然對過答案,總覺得怕怕的...


下午三點半,我還是鼓起勇氣拿起對講機 『伯伯,有我的掛號嗎 ?』

『有喔! 日本寄來的』

...... 沒錯 ! 就是這個 !!!!

我飛速跑到警衛室, 拿了那份成績單.

走回家....


網路上有人寫說,信封外面如果有一連串的號碼,

表示成績是pass, 

但是 , 我翻來翻去, 就是找不到那一組號碼 !!


心想, 要不要拆開丫.... 



算了, 還是拆開吧.....
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文字.語彙:92 / 100

聽解:57 / 100

読解.文法:173 / 200

総合点:322 / 400    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