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有人告訴我,明星開的婚紗店禮服都會比較漂亮,這點在【真愛婚禮】的確被驗證了。不過,我覺得賈永婕的【CH WEDDING】的禮服更美耶!
今天帶妹妹去挑伴娘服時,閒來沒事拿起婚紗店裡的雜誌,不小心發現了好幾件都是我有穿的,只是我覺得很奇怪,雜誌上出版日期是2007年,
但是,裡面的禮服有些卻是我在2006年拍婚紗及文訂時穿的.....這不是很詭異嗎?



不過,等著等著有點無聊..一時興起,把雜誌上一部分的相片也拍下來,順便作個紀念囉!



「雜誌版」



「真愛版」




「雜誌版」




「真愛版」




「雜誌版」


「真愛版」
文訂當天的氣溫下探9度,如果沒有披肩,我真的會冷到皮皮挫!!



「雜誌版」 很浪漫滴紫色;不過,因為某些原因被belinda淘汰,在【沒選上的禮服】網誌篇可以看到它



「雜誌版」 因為它的上半身是手工版,所以無法再依belinda的身型改小,只好淘汰它,所以也在【沒選上的禮服】網誌篇




「雜誌版」


「真愛版」



「雜誌版」



「真愛版」
我想台灣人穿旗袍,應該還是比阿多仔有味道吧!



「雜誌版」4/28 準備宴客的禮服之一




「雜誌版」4/21 迎娶的白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