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看了星光大道後,就像中毒一樣無法從我們二個的生命中分割,

很多人都覺得第二屆的星光大道沒有第一屆強,

坦白說,我同意各位的看法,

不過,星光二班出現一個我超愛的《氣質小公主》,  

她.....就.....是.......♡林♡宜♡融♡





天啊~她真的長得很可愛 , 談吐又超有氣質的,

真的不愧是學音樂氣質女





為了她, 我每週一定準時收看星光大道,

我還跟simon打賭, 她一定是前十強....

不~不~不~

她應該會前五強吧!


昨天播出的第13集「快歌指定賽」, 她變身為黑澀會妹妹挑戰韓國性感歌手寶兒的歌曲,

連擔任評審的「Energy」都起身鼓掌, 真的太讚了啦!

而且,小胖老師還透露「星光2班」中,林宜融是楊宗緯的最愛!





雖然有些毒舌網友批評她胖, 可是我覺得她一點都不胖,

真的很可愛啦~

如果我有女兒, 我也要送她去學音樂 , 讓她變得這麼有氣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