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請假到長庚醫院看病,一次掛了耳鼻喉科、神經內科、眼科

累死我了, 那天像趕場一樣, 整棟大樓跑來跑去, 

而且下午還約了美甲師, 晚上還要趕去代辦中心繳交日文資料,

真的很累,



但是,後來我覺得好像不用掛三個科耶, 

因為醫生都推斷應該是過敏性鼻炎造成的,

只是為了慎重起見,我還是得抽血、照腦部超音波等等,

醫生很酷,他說抽血可以明確找出我的過敏源呦,

太好了,除了灰塵、溼氣,我還真想知道有什麼是影響我的鼻子,

讓我常常坐立難安


過敏性鼻炎的人真的很慘, 發作起來會癢到讓人想撞牆,

而且搓揉鼻子時,會發出一種奇怪的聲音,

所以決定還是去找醫生好了,

本來想要開刀,

但醫生恐嚇我~開刀很痛很痛很痛唷?

belinda:有多痛?

醫生:比被卡車撞到還痛

belinda:ㄟ,  那不要開刀好了..


................我真是個卒仔!


而且, 那天醫生在檢查完我鼻子時, 跟旁邊的實習醫生說~

『你再看一次, 這是超典型過敏性鼻炎, 平常很少見, 你看好把它畫下來』


哇靠~我的鼻子還可以讓人家作研究耶, 但是醫生怎麼沒經過我同意就叫實習醫生再看一次,

而且實習醫生有點笨手笨腳,數度弄痛我, 我都想罵他了,

好在他一直很有禮貎跟我道歉, 我只好原諒他,

讓他繼續研究我的鼻子 



但是,為了我的鼻子,還是買一台空氣清淨機好了, 

不然真的太難受了

好在simon很有良心, 他說空氣清淨機他買給我,


YA~





不過,講到鼻子癢,就讓我想起揉鼻子會發出怪聲的一件事,

話說.上次回南投時,  彤彤(照片中的小女孩)看我坐在客廳不斷揉鼻子,還發出怪聲,




她忍不住問我:舅媽, 妳的鼻子怎麼有聲音 ?

belinda:對丫, 因為鼻子好癢

彤:那我鼻子也好癢,, 【學我搓揉鼻子的動作】 , 丫我怎麼沒有聲音,

belinda:ㄟ.....

彤:不然妳幫我揉看看,


我作勢幫她揉了二下~

彤:用妳的手也不能發出聲音耶 . 



※ 天真的她以為是因為我的手才能讓鼻子發出聲音




  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