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商公司最麻煩的地方是請假, 因為出缺勤佔考績很重的比例,

一年只有7天特休, 其實蠻少的 , 

雖然公司有說:女性生理假不扣考績,

但是BOSS曾警告過我,  當最後升遷人選2選1時,

最後,我還是會因為生理假被刷掉


(我要寫黑函給社長, 主管不遵守公司規定 , 叫社長申張正義)


今年因為準備結婚的事, 己經用掉6天的特休 , 

只剩最後一天, 

協理老早就警告我 , 你要撐到年底呦, 注意一下 , 






但是, 我最近每天早上都會頭暈、噁心、想吐、心悸, 

而且愈來愈嚴重, 


上網查有可能發生頭暈的原因每一項聽起來都很可怕,

 我不會得絕症吧 ,  我還沒去日本耶.........



想了很久 , 我決定請假去醫院檢查一下,


就這樣,,我即將在 10/16(二) 用掉了我最後一天的特休


殘念~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