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simon是獨子,我家爸媽老是擔心我身體不夠健康,很難懷孕生個可愛的baby,
所以到處打聽藥方,幫我調養身體,唉~~~有時候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......
中醫師也說,千萬不要給我壓力,愈是給我壓力,那麼就愈難生baby,

醫生說:如果你養一隻雞,每天都一直在雞的籠子外面盯著他,看他有沒有下蛋,
雞會嚇出病,更別說生蛋了..

聽完這個例子我只是大聲的哈哈大笑,並沒有辦法真實體會其中的感受,
但是,我也真的希望不要給我壓力囉....


話說simon答應我爸媽每天都要熬中藥給我喝,所以從今晚開始力行,
但是,那個天兵,用大火熬藥,還怕藥味四溢在家中,所以把廚房的門關起來,
結果跟我聊天聊過頭了,,,,,,,,,

於是~~~~~~~~~~~~~~~~我們的鍋子就燒焦了,







歐~~買尬!那可是廚房裡唯一的大鍋子耶!
慘了.又要去買新鍋子了。
很糗~很遜~

更詭異的是,這個笨蛋為了掩飾罪行,居然又加了水進去,,,,,噁~誰敢吃那帖藥呀!
虧他還敢笑我把電鍋用壞,結果自己更蠢,,,,,哈哈~笑死人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