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慕尼。王品集團的餐飲版圖之一 , 新香榭鐵板燒套餐NT$980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↓↓ 他是今天為我們掌廚的大師 ↓↓

  這是開胃菜,前面那盤東西是醬料,左至右是洋葱→香蒜沙拉→海鹽


  它們家的麵包還真好吃!!!!   搭配香蒜沙拉,那味道真的是難忘啊 !


       麵包有多好吃呢??喬喬和爸爸二個人克掉四份,一共是8個麵包 

  
  
這是我的湯,好像是......松露洋葱湯 (忘了 ) .... 用杯子喝,酷吧!!



  這湯看起來是不是很有FU,不錯喝~~


    Simon點象跋蚌海鮮湯,很清淡的感覺。 我還是喜歡濃湯多一點.



  開胃酒是梅子酒,沒什麼酒精濃度,喝幾杯都可以。

 
  檸檬Sorbet,主要是把嘴巴裡的味道沖淡,醬吃下一道菜時,味蕾會比較精準。

 這是我點的是松露百菇沙拉;大廚認真的炒炒炒。
  
  送上來就是這樣子。松露百菇沙拉。
  
  這是Simon點的沙拉
  

  櫻花蝦炒飯,以我不愛吃炒飯來說,這道炒飯真的很好吃。

    當然,喬喬和爸比各吃一碗半!

  吃到這裡時,我已經有七分飽了 


  接下來,主餐要來了 ~~~~ 
 

   我的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拚 。。。 嘻 !!! 
 
  這是別的客人點的白蘭地鴨胸,火要出來時,大廚還說~準備錄影或拍照吧!

  哈哈....真瞭解台灣人。 
 
 

   這是海鮮雙拚中的“海”,就是蝦子二隻啦!
 
   
  將~將~將,真的好吃!
   
  Simon的牛小排,搭配海塩吃,真的很好吃!!!
   
  
  那天吃非常飽的喬寶開,開始下去溜答玩弄別人的簾子,
  
   
   用完主餐後,工作人員會帶到副餐區,準備上副餐。

     這是銅鑼燒,也很好吃 ~~~ 

 

       這是我點的冰心濃醬巧克力,  
  我先吃一口,還不賴!


  爸爸點的起司蛋糕完全不被喬喬喜愛。

  
  
  飲料我點了荔香玫瑰奶茶;爸爸點了黑醋栗漂浮沙瓦。

  這二杯飲料有點點失敗!

  不過,我終於吃到夏慕尼了~~~~~~ 整體而言,還可以。



    祝:結婚四週年快樂!

 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