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後第一個遇到的節日是simon的生日,本來想請他去吃華國飯店的帝國牛排,
結果simon說.....他想吃燒烤,,,,哈哈~真是好打發的壽星

但是,要吃哪一家燒烤呢?   這我就一點idea都沒有了,
後來聽同事介紹一家保證好吃的燒烤店,於是五點多訂了位置,下班就匆匆忙忙趕去了。




店名:樂樂燒肉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1段140號
價格:399元+1成服務費 (吃到飽)

◎以下圖片出自於手機,就將就點吧~~~~~~~

狹小的長形店面,把店內分為吧台區與靠牆的2人桌區,除了預約用餐的客人外,店家都會非常禮貎的拒絕臨時客。
一開始坐在2人桌區的我們,覺得位置小的可怕,隨後服務生會先送上一盤沙拉,
若是第一次者,服務生會詳細地解釋點餐方式,接著會再輪番送上肉類、海鮮類。

烤完肉類後,接下來是海鮮類,服務人員還特別提醒柳葉魚跟魚下巴等會再教我們烤。
哇,,,好酷唷!要教我們烤肉耶,真棒!
服務員說:魚下巴要烤三分鐘,有皮的那面一分鐘,沒有皮那面二分鐘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分鐘後淋上檸檬以及灑上黑胡椒。





膏湯+蛤仔烤出來的味道真不是蓋的,那味道超讚 
可是,當我再跟服務人員要一份時,她居然說,,,,不行!一人只有一份。










接下來的烤柳葉魚可就專業啦!吃這麼多次燒烤,從來沒吃過完整的柳葉魚,
將魚條條排齊後用夾子壓頭壓尾巴,過程中要不斷地轉動網子讓魚平均受熱,
再等魚稍稍變色後淋上檸檬汁及胡椒鹽後,接著再將網子翻過來烤,再重複剛剛的步驟,
完成後就有一條條完整的柳葉魚可吃。










呼~~~~~1個半小時過去了,我覺得肚子快撐死了,吃好多的東西唷,

最後的甜點是烤年糕,烤法是等年糕烤到外皮有點焦膨脹了後,
沾上醬油裹上砂糖在包上稍微烘過的原味海苔,超級無敵地好吃,
可惜又是每人限吃一塊。
我忍不住問服務生,如果有人錢多想用買的行不行?
她又回答我:不行!
唉~~~這對我這個到燒烤店一定要吃十幾塊年糕的人來說,真是一種酷刑!






剛剪完頭髮,看起來有點呆的simon


被新密嫌棄瀏海剪壞的belinda

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如果你問我樂樂好吃嗎?我和simon會回答:好吃~
但是,如果問我下次還會不會來,,我想我們會考慮一下。
因為我討厭限量版的年糕,而simon卻說他不想接受要錢的可樂,呵~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