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要多久...................我的感冒才會好 ?

還要多久...................我才不會再流鼻水 ?

還要多久...................鼻子二側的皮膚才不會脫皮 ?

還要多久..................鼻塞的症狀才能解除 ?

還要多久..................才不會拉肚子 ?

還要多久...................我的頭才不會暈 ?

還要多久..................我才不會一直想睡覺 ?



還要多久..................我吃下去的東西才不會吐出來 ?

還要多久..................我的胃才不會有脹氣的感覺 ?

還要多久...................我的胃口才會變好 ?

還要多久...................我才不會動不動就想吐 ?

還要多久...................我才會覺得心情好一點 ?






到底還要多久............到底還要多久..........

到底還要多久............到底還要多久..........

到底還要多久............到底還要多久..........

到底還要多久............到底還要多久..........

到底還要多久............到底還要多久..........


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