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結婚後第4天,昨天晚上我家丫母打電話給我......但她問的話讓我很啼笑皆非,
突然間我發現原來自己很幸福


◎4/21拍的照片




母:妳回去沒?

belinda:還沒丫!

母:妳老公呢?

belinda:在旁邊丫!

母:ㄟㄟㄟ.............妳這幾天有洗衣服嗎 ?

belinda:我....沒有呀 ? 昨天是郁佳洗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心裡想丫母幹嘛沒事打來問我有沒有洗衣服》


母:什麼!阿佳洗的厚!
  厚~~~~爸說你不會用我們家的洗衣機,
        啊你該不會也不會用新家的洗衣機吧 ?


belinda: .......哪有,我會用啦!

母:會用就好............我怕你沒有衣服穿....

嗚~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又快哭了...................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但掛掉電話後,

simon說:【我覺得妳媽明天會打來問妳會不會用電鍋....因為你上次把電鍋用壞】

belinda:@#$%^&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