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 (五) 晴れ

今天要去防災中心參觀, 所以沒有辦法吃午餐,

所以我就叫小葉幫我和室友準備三明治, 

果然他沒有讓我們失望呦 !! 


他就是小葉, 為了感謝他幫我們準備三明治,特地跟他拍一張,,, 哈哈哈 !!



這就是他做的愛心三明治, 裡面是夾可樂餅呦, 很好吃,真的很好吃...




接著就去防災中心囉, 裡面有消防演習, 地震演習 , 火災演習 , 還有颱風演習 ,

不巧的是.................
我全部不能參加 !!  


消防演習在前方有個大螢幕, 會出現火災 , 這時候呢,,,,, 就要衝去旁邊拿滅火器把火熄滅,

如果熄滅的點不對, 那麼火就會一直延燒, 最後螢幕會出現, 救火失敗的字樣. 

那個滅火器重達5kg, 大家又會推擠, 於是先生超害怕, 一直叫我不能去玩呦 !!



接下來的地震演習, 則是因為搖晃程度是七級地震, 為了怕有危險, 

先生也一直提醒我,,, 不行呦 !!


颱風演習也是一樣, 風速過大怕有危險 !!

火災演習則是因為它會釋放出怪味的氣體, 先生一樣覺得那可能會傷害我的身體,

所以也不能 !!



雖然都沒有玩到, 不過也沒關係啦....................

至少來參觀一下, 也挺有趣的嘛 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