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5 (金)

 今天室友還有小深田先生陪著我一起去診所做例行性檢查.... 

日本的診所弄的好漂亮好溫馨呦...




那個門就是進來的門....整間是白色的,也沒有藥味呦 !




感覺得溫馨吧....







小深田先生, 




但是, 雖然很溫馨很漂亮, 檢查的價格可不便宜 !! 花了我 5,510日幣. 

我已經有用保險了呦, 如果我是拿觀光護照, 那可是要八千多咧 !!
 

總之, 很貴..很貴..很貴 !!! 

我無法想像我每2週要來一次的花費...







ps:感謝室友提供的照片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