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和simon去吃永和新開的易牙居,本來心情很愉快滴,
但是,他突如其來的語言害我腦袋空白了一會兒


Simon:我們公司那個OOO,人家婚紗才拍25,000元耶,在東森購物台買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,鑽戒也是隨便買一個,然後蜜月去華友的義大利團 (團費:九萬多)


Belinda:是唷~還不錯呀!

Simon:還有那個XXX , 婚紗跟我妹在一同一家拍的,也是三萬多,真便宜耶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後,蜜月也是去歐洲的高檔團,,

Belinda:喔~~~~ (繼續吃我的燒賣)

Simon:那個◎◎◎婚紗在板橋拍的好像也很便宜,婚宴請在圓山飯店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餅用拉法頌,,但是蜜月好像只打算去日本或東南亞

Belinda:是唷~圓山我沒吃過...我要去這攤!

Simon:你有沒有聽到我在講話?

Belinda:有啦~~~~~ 幹嘛要跟別人比這個呀?? 又比不完~~~~

Simon:我是要跟你說~~~~~~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婚戒雖然不是Tiffany的,但是也不比別人便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宴客飯店也不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秘、攝影、拍照.......你也一樣都沒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婚紗也沒拍比較便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蜜月照樣去歐洲,還選高價位的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,你要惜福......知道嗎?

Belinda:ㄜ..................... 知道了啦!!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