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1那天問simon...「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」
他想了又想回答我「我農曆生日唷!」
...  拜託!誰會記得對方的農曆生日

他又回答「妳妹生日唷?」

..... 神經唷~我妹生日問你幹嘛!

第三次回答「妳妹放榜嗎?」

.....記得我妹剛填完大學的個人申請資料,還有點良心....但....錯!錯!錯!



最後simon受不了...開始碎碎念....又不是我們紀念日,白色情人節才剛過,那不然到底是什麼日子啦....
我嘆了一口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【今天是結婚前一個月啦!】


唉~時間怎麼過那麼快......我記得去年5月講好2006年訂婚,2007年結婚,怎麼一下子就到2007年3月了,
眼看結婚的日子漸漸來臨,我突然覺得心裡的壓力很沉重,, 
我老媽常在我耳邊碎碎念...「不會煮飯」、「嘴巴要學著甜一點」、「不要那麼孩子氣」.....
我突然間覺得.....怎麼那麼麻煩,情人為什麼一定要結婚呀?不結婚不行嗎?


時間一天一天逼進,突然發現很多事情都沒有處理,再加上最近工作好忙錄,心情也很煩, 真的沒有心思再去管結婚的事情,眼看今天都3/27囉,,, 

結婚跟補請的造型都還沒跟新秘討論,向來討厭浪費時間的我,也不想特地去找新秘試妝,
我想我的膚質能把妝化的不很糟的新秘應該也不多吧....   
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提不勁做這些事


迎娶相關細節除了過年有討論以外,我就再也沒想過這件事情,但是,今天又突然聽舅舅說很多習俗..
我突然覺得我當初應該要堅持去公證地,才不會這麼麻煩..



補請的婚企內容也還沒有討論定案,覺得板橋好遠,實在懶得特地跑一趟.本來想要做漂亮的佈置,但是典華的場地實在太新了,後來也懶的進行這部分的巧思!而且覺得場地佈置好像真的很浪費扣扣

還好4/21結婚當天的事宜有simon的姐妹贊助幫忙,不然以我的個性大概又會虎頭蛇尾...

嗚!!!!!現在唯一能讓我有點動力的念頭是5/2要去捷克度蜜月...但是,想到結婚,我還是覺得害怕跟煩躁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